mark!

凉鱼鱼酱:

✅花了点时间整理了一些复古偏手绘风格的手帐素材(a4规格13张)!按照不同分类整理的,方便各位小仙女的查找使用~po主只负责搬运,图源网络,严禁商用!喜欢可以点下推荐(ง •_•)ง

✅每张a4中央都有一条黑色虚线,来不及剪开每个图案的时候可以沿虚线对折方便收纳(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烦恼🙈反正我有)
✳图一:复古便签,有自制的有搬运的(2张a4)
✳图二:手绘食物类(2张),使用方法可以牛皮纸打印当素材也可以白纸打印自己填色(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手残系列)
✳图三:票券类(2张)
✳图四:复古图标和邮戳(2张)
✳图五-图九分别是交通工具,乐器,植物,动物,建筑类。考虑到有人打牛皮纸可能没这么方便(比如po主[泪流满面])就准备了两个版本~大家按需自取就好(比心)

也欢迎来我微博玩(ง •_•)ง 微博:凉鱼鱼酱
下载链接百度云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oIvTFL 密码:vae5

评论
热度(1920)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伯格尼鸦 | Powered by LOFTER